小狗来信

新手写文,圈地自萌,不要连赞哦。喜欢可以点点红心蓝手,也可以关注哦,会不定时更新。

【棣欣引力】恋爱日记6《王鹤棣的鱼头助理》😋

这次设定依旧是棣棣欣欣在一起之前哦~连载篇,建议搭配上下文一起阅读。


...


“说好了陪我出国拍戏,不许耍赖哦,明天早上我来接你。”


“知道了,快回去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王鹤棣和虞书欣告别后,依依不舍离开了她的公寓,回去路上雨依旧淅淅沥沥地下着,他却倍感舒心,这是虞书欣成为他女朋友的第一个夜晚。


虞书欣也是抑制不住的兴奋,内心的小鹿砰砰砰撞个不停。她连夜收拾了几大箱行李,为的就是明天陪王鹤棣一起出国。刚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如胶似漆,片刻也舍不得分开。


第二天早上,王鹤棣的车早早就出现在她家楼下。


“怎么带了那么多行李?”王鹤棣细心地替她系好安全带,温柔地看着她。


“多陪你一段时间嘛,反正最近正好没工作。”


汽车行驶到机场的路程大约半小时,他们俩虽然在一起了,看起来反而更生疏了。之前以朋友关系相处的时候还能无话不谈,现在在一起了反而都害羞起来。


王鹤棣时常偷瞄虞书欣,正好对视上虞书欣看向他的眼神,于是她便害羞地收回注视的目光。


王鹤棣虽然话变少了,但是脸上的喜悦是抑制不住的,恨不得路上见条狗都要向它炫耀一下自己有女朋友了的这件事。一路上对虞书欣更是无微不至,自从有了王鹤棣,虞书欣就没有自己背过包。


历经十几小时的飞行后,他们终于到了国外,剧组那边派人来机场接应他们,并安排王鹤棣和其他演员一起见个面...


“王老师幸会,这位小姐是?”其他人没有认出全副武装的虞书欣。


王鹤棣本想直接宣布两人的关系,不料被虞书欣迅速打断。


“那个...我是王老师的助理!你们可以叫我小鱼。”


“小鱼?好可爱的名字。”


“是呀,小鱼,我想吃鱼的鱼。”王鹤棣悄悄瞟向虞书欣,说到鱼字特意提高了音调。


“我常年在国内,和内娱接触不多,都听说王老师一表人才,今天见了面果真如此。”同组的女主主动和王鹤棣打了招呼 又热情地伸出手。


王鹤棣坚守男德,只是轻触了她的指尖握手示意。


许是一直待在国外的原因,这个女演员性情开放,对自己的喜欢毫不掩饰,一上来直奔主题 “不知王老师有女朋友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王鹤棣回答的超级干脆。


虞书欣赶紧上前,“当然!当然没有啊!我们王老师正处上升期,以事业为重。”说着她又回头瞪了眼王鹤棣,提醒他“注意言辞”。


接下来,王鹤棣和他们又寒暄了几句便带着虞书欣去酒店办理入住了。


“怎么只定了一间房啊...”推开门,虞书欣看着眼前的一张大床欲言又止。


毕竟他们刚刚在一起,即便平时粘的再牢,一下子就住一起,多半有些不适应。


“废话,谁让你说你是我助理,‘助理’的房间他们可不包。”王鹤棣双手环抱靠在门边,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。


“我这不是事急从权嘛...助理怎么了!助理就不用睡觉啊!”虞书欣嘟囔着嘴。


“算了,要不我再去开一间吧。”王鹤棣说着就要去拎包。


虽说不好意思,但是王鹤棣真要走了,虞书欣又下意识不想他走。


他快走到门口时,虞书欣拉住他的胳臂,“哎等等...听说国外的蜘蛛特别大,要是晚上房间有,我害怕怎么办呀...”


“嗯...那要不你打我电话,我就过来。”


“哦...”虞书欣心不在焉地应着,慢慢松开了手。


“等等!那我晚上怕黑怎么办呀...”王鹤棣再次走向门口时,虞书欣又一把拉住了他。


“要不你开灯睡?”


“也...也是...”


王鹤棣握住门把手时,突然又松开面向虞书欣,“那如果晚上我怕黑怎么办呀?”


“要不你...你也开灯睡...”


王鹤棣若有所思,瘪着嘴点了点头。他刚把门拉开一条小缝,又迅速关上,一个壁咚将虞书欣揽到身前背靠在门上。


“虞书欣,你还真打算让我走啊...”


...


千字彩蛋在下文可解锁自取,关于在一起以后的“第一次” ,以及一些故事反转...🤥🤥


初次写稿,多多关照,圈地自萌哦请勿上升真人。撞梗,ooc等还请谅解。😋😋


写稿不易,喜欢的可以点点喜欢和推荐哦,也可以点点关注,会不定时更新😉😉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