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来信

新手写文,圈地自萌,不要连赞哦。喜欢可以点点红心蓝手,也可以关注哦,会不定时更新。

【棣欣引力】恋爱日记5《不想错过的人》😕

这次设定依旧是棣棣欣欣在一起之前哦~连载篇,建议搭配上下文一起阅读。


...


“棣哥,进去吧,一会儿来不及登机了。”这是小助理第n次来催促王鹤棣去值机。


“再等会儿,她答应我会来的。”


天空阴沉沉的压在上方,似乎马上就要下雨,像王鹤棣的心情一样忐忑不定。


虞书欣在离机场不远处一路飞奔,素来爱美的小姑娘此时已经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。


“喂,你还没进去吧,我到了!”她大口喘着粗气,在VIP厅门口往里望,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“欣欣,我在这儿。”不远处的王鹤棣朝她挥了挥手,径直向她走来,“怎么累成这样?”


“前面的车追尾了,堵车了,我怕赶不上,跑过来的。”她努力平稳自己的气息,抹着额头上的汗水。


王鹤棣伸手为她擦拭着被汗液弄得脏兮兮的脸,将她带进里屋倒了杯水。“快坐下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“对不起啊,我来晚了,差点没赶上。”


“没事,来了就好。你能来送我我已经很高兴了。”王鹤棣眼睛弯弯的,本应该充满喜悦的双眸此时布满即将分别的不舍。


“在国外记得照顾好自己,别熬夜,这回可没人帮你遮黑眼圈了。记得按时吃饭,别为了增肌连身体都不顾了,还有...还有...”虞书欣刚平复自己的气息,就把心里憋了很久的话巴拉巴拉一顿输出。


王鹤棣只是安静地倾听着,享受眼前这个心爱的人对自己的关心,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其他关系。


“王鹤棣先生,您该登机了。”只可惜,没等他们寒暄几句,机场的工作人员就来催促王鹤棣上飞机了。


“快进去吧,一会儿别误机了。”虞书欣努力挤出一抹笑容,朝他摆了摆手。


“那我进去啦,等我回来,我们...到时候再聚。”


“嗯。”虞书欣正想转身,突然意识到手里拎着的东西还没有给王鹤棣,她立马喊住他。“等等,我还有个礼物要给你。”


王鹤棣接过她手中的小盒子,打开一看,里面干干净净坐落着一枚指南针。


“这是?”


“指南针。如果你想家,想朋友,想...就拿出来看看他们的方向。”


“谢谢你,我会一直随身带着的。”王鹤棣鼻子酸酸的,手中紧紧攥着这个小盒子。


正当他准备离开时,又似乎想到什么,“虞书欣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,就算减肥也不可以饿着自己,还有...这两天别喝冷的了...”


虞书欣突然意识到,再过几天自己的生理期快到了,上次就是因为嘴馋喝了冷的,录节目的时候肚子疼的死去活来,没想到王鹤棣连这个都记得。


看着王鹤棣即将离开的背影,虞书欣视线越来越模糊,她的脑海里全是他们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,一起上节目,一起拍戏,一起去游乐园,还有王鹤棣每一次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。


“王鹤棣!”她不受控制般再一次喊了他的名字。


王鹤棣再次停住脚步回过头。


“以后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...”虞书欣哽咽着说完这句话,转身飞速离开这个地方。


回去路上,她没有打车,只是一个人漫无目的地沿着路边走着。天色逐渐暗沉下来,在轰鸣声中,头顶上方的飞机一架架划过夜空,离这座城市越来越远。


走着走着,她突然经过昨天王鹤棣带她来的游乐园。夜晚游乐园大门紧闭,她却一个人呆呆地驻足在门口,看着里面的旋转木马,过山车,摩天轮,仿佛到处都有他们俩的影子。


不知不觉中,天空飘起小雨,虞书欣没有带伞,但她也没有离开,只是静静地看着里面。雨也没有那么大,她的脸庞却已经湿透了,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
突然一道闪电划过,她被雷声吓得打了个冷颤。想起上一次害怕的时候还是昨天坐过山车,那时候有王鹤棣紧紧护着她,可如今却只剩她一个人了。想到这里,虞书欣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蹲在地上放声痛哭。


正当她抽泣到极致时,一把伞遮蔽在她的上方,身前的地上出现一道修长的影子。她起身转过头,那张精致又熟悉的脸再次出现在她眼前。


“你不是...已经起飞了吗...”虞书欣的脸上还挂着泪痕,她望着突然出现的王鹤棣,脑子一片空白。


“是应该起飞了,可是我看到一个傻子在偷偷抹眼泪,就舍不得走了。”


“那你的航班怎么办...”王鹤棣的话直击虞书欣的心脏,她撇着嘴巴,唇瓣微微颤抖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


王鹤棣上前靠近她,近的几乎可以感受到她的呼吸。


“我可以错过航班,但是我不想错过你...”


...


千字彩蛋在下文可解锁自取,关于王鹤棣错过航班回来找虞书欣的后续...🐟🦋


初次写稿,多多关照,圈地自萌哦请勿上升真人。撞梗,ooc等还请谅解。😋😋


写稿不易,喜欢的可以点点喜欢和推荐哦,也可以点点关注,会不定时更新😉😉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